招惹渣男他叔後,我逃不掉了-TXT免費下載-現代 明夜流光-最新章節列表

時間:2022-10-14 17:38 /免費小説 / 編輯:姜晨
經典小説《招惹渣男他叔後,我逃不掉了》是明夜流光所編寫的都市言情、總裁、現代言情風格的小説,主角陸澤,陸豐延,陸總,情節引人入勝,非常推薦。主要講的是:紀然從任思琪凭中得知,陸豐延已經查清楚這件事的千

招惹渣男他叔後,我逃不掉了

閲讀時間:約7天讀完

小説頻道:女頻

《招惹渣男他叔後,我逃不掉了》在線閲讀

《招惹渣男他叔後,我逃不掉了》好看章節

紀然從任思琪中得知,陸豐延已經查清楚這件事的果,要她在明天主辭職信。主,就意味着陸豐延給了她一絲機會,不會聲張,沒有斷她的路。

而今天下午的簽約也並沒有影響,非常順利。

臨了,紀然望着任思琪落寞的背影,住她:

“思琪,我們還年,以還有很的路要走,你記住,任何借都不可以讓我們做出違背德良心的事,不要辜負萬豐給你的機會。”

真相終於大,紀然並沒有想象中的那麼高興,她本以為她們四個新人,是可以相互扶持,相互鼓勵,然而,現實給她上了一課,讓她明,該收起自己的天真。

,紀然看到面的路燈下,陸豐延正站在那裏,好像是在等她。

“陸總,你知我在這?”

“想要找到你,還是很容易的。”

找她?紀然疑,不過頃刻間就明

“我知,你找我是想告訴我真相,我已經見過任思琪,知了全部。”

“你可怪我沒有開除她而是要她主辭職?”

紀然“哎”了一聲,搖頭有些不:“當然怪,可怪也沒用了,已經晚了!”

陸豐延一怔,轉而又看到紀然偷偷在笑,知她是在開笑,隨即眼尾一角彎出攝人心魄的弧度,“怪也沒關係,今晚,我陪你加班做T5的項目分析,算是補償。”

這會兒,到紀然傻眼,他説什麼,陪她加班做項目分析書?

她慌忙擺手:“不用,不用,怎敢勞煩陸總大駕,您是集團總裁,理萬機,我一個分公司小職員而已,不敢讓您給我打下手。”

陸豐延不理會她的拒絕,轉邊走邊説:“劉總自打電話到我這裏,天會有個方案競投,指明要你參與。”

“我?”紀然趕跟上,“我就是個分析師而已。”方案競投,這種會議,還不到分析師參加,何況還是她這種正在試用期的。

“你是嫌公司給你的級別不夠?”

“當然不是,就是……”她不知該怎麼形容,忽然想到一個詞,“就是有點受寵若驚。”

受寵若驚?陸豐延頓時下來,偏頭看向紀然,“受誰的寵?”

她怎麼看到他眼底有些不悦,不過就是她隨一説而已,怎麼還讓他不高興了?

“沒人寵,沒人寵,我説的。”

見陸豐延還要再説什麼,紀然趕忙岔開話題:“對了陸總,南和把那份重要文件還回來了?我聽説今天下午的簽約沒受任何影響。”

兩人走到車邊,陸豐延拉開副駕的車門,仍舊是護着她的頭,等她坐好,關上車門,這才繞一圈上車。

“其實那份文件還有缺陷,我重新做了一份更適的,讓趙凱拿到簽約現場,同時也答應對方多投一個點。”

原來如此了,難怪他昨天看起來一點也不着急。

“那南和資本呢,我的銀行卡上還有他們打的五萬塊,要不,我充公吧。”

已經查清真相,這個錢就不可能還在她的卡上放着,要麼給南和打回去,要麼衝公司的賬。

陸豐延哼笑一聲,“南和資本?這個錢且當是他們先陪給你的名譽損失費。”

先?紀然詫異,還有嗎?她看着陸豐延的側臉,怎麼透出一股冷,讓她瞬間有一種預,南和資本,怕是要完了。

紀然的預沒錯,因為在一個月,南和資本徹底宣佈破產,在行業中消失,當然,這都是話。

看着窗外的夜景,絢爛繁華迷人眼,紀然覺得生活好的,一點也不苦。

只是……好像回家的路不太對?

“陸總,回海城壹號不走這條路吧?”紀然看着窗外不是以往熟悉的景,而且還越走越清靜。

“今天不回海城壹號。”

紀然“騰”的一下頭,瞪大眼睛:“不回海城壹號,要去哪?”

“我住的地方。”

聽到這,紀然的眼睛瞪的更大了,擰着子往車門靠了靠,“你、你、你住的地方?為什麼要去你住的地方?你不是住海城壹號嗎?”

陸豐延聽到她有些谗么的聲音,轉頭看了她一眼,見她一副防備驚恐的樣子,笑了:“誰説我只住海城壹號?”

紀然眨巴眨巴眼睛,怪自己曾經想的真實簡單,像陸豐延這樣的價,在海城怎麼可能只有海城壹號那一桃坊子,想當初觀錦唐那,不也是他的嗎?

“可不管您住哪,您有多少住處,我只想回海城壹號。”思路差點被帶偏。

“我不是説了,要看着你做T5的分析書,至於不回海城壹號,是因為我還約了人,所以,只能把你一起帶過去。”

説着話,陸豐延已經把車下來。

紀然望出去,夜幕下,一棟龐大的別墅就在自己的面

三四個台,一側通的落地窗,裏面映出耀眼的燈光。

隨着電門的緩緩打開,陸豐延再次將車開去,到一旁。

“到了。”

就在她還看着眼的別墅時,陸豐延已經下車繞到她這邊,幫她開了門。

一下車,紀然餘光看到不遠處是個很大的泳池,而另一邊是個半大不小的花園,木椅,竹廊,小橋流,他竟然把這樣的景建在了他的別墅

陸豐延帶着她走過鵝卵石鋪成的小路,又通過小溪流上的拱橋,來到了別墅門

紀然畢竟是紀氏的掌上明珠,從小也見過不少名流住的地方,就拿自己铬铬來説,他的別墅已經算是價值不菲,但相比自己眼看到的,她難以估量出這棟別墅的價格。

其是剛才經過的那個古的園子,一看就是花費不少心思在裏面。

“陸總,設計這園子的人一定是個大家吧?”

匠心獨運,巧奪天工,如果不是當世大家,真的很難有那種讓人心曠神怡的覺。

“喜歡這個園子嗎?”陸豐延不答反問。

紀然點頭,她太喜歡了,這個地方能讓人心情放鬆愉悦,仿似世外桃源。

陸豐延見她眼睛都要看不過來的樣子,笑:“喜歡就好。”

待到紀然回過神,才有些奇怪他剛才的話,為什麼要問她喜不喜歡,這又不是她住的地方。

她正有些想不通,別墅的門已經開了。

“豐延,你怎麼才回來?”

紀然聽到聲音回頭,看到開門的人正是那個她見過兩回的,高貴典雅的女人。

(176 / 352)
招惹渣男他叔後,我逃不掉了

招惹渣男他叔後,我逃不掉了

作者:明夜流光 類型:免費小説 完結: 否

★★★★★
作品打分作品詳情
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