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利關係 免費全文 淺遠雨漠 精彩閲讀 簡誠,F.K,尹漠言

時間:2017-08-11 14:33 /免費小説 / 編輯:辰逸
熱門小説純利關係是淺遠雨漠傾心創作的一本現代娛樂圈、都市情緣、現代言情小説,這本小説的主角是尹漠言,F.K,方漸,情節引人入勝,非常推薦。主要講的是:邢遠已經連續幾天一直在處理有關‘緋聞事件’的事。比如:面對記者採訪博譽應持有什麼抬度;對於

純利關係

作品字數:約24.6萬字

閲讀時間:約4天零1小時讀完

小説頻道:女頻

《純利關係》在線閲讀

《純利關係》好看章節

邢遠已經連續幾天一直在處理有關‘緋聞事件’的事。比如:面對記者採訪博譽應持有什麼度;對於寫的小報是否要付諸法律手段;是不是該召開新聞發佈會澄清一下,等等。作為博譽裝業務的直屬領導,邢遠不得不接聽來自市場部門的各類電話,以及為了解事情展而被來的給類小報。有句話‘謊言重複一百比次即為真理’,所以雖然明知沒什麼,可對着持續不斷的‘程尹’各類照,邢遠心理多少還是有些不暑夫,特別是在公司內也開始出現一些‘二人最新展內部消息’時,甚。

當緋聞的主人公之一出現在邢遠辦公室時,邢遠正對着新一期《娛樂星刊》‘例行公事’。

“我對下一步的活有點意見,得問問你……”手裏拿着上午剛到手的一份營銷計劃,尹漠言打算和邢遠討論一下其中的問節。這幾天一直忙於幾個店顧客購買的反饋意見,和邢遠見面也是發佈會之的第一次。

“喲,這是看什麼呢。”看着桌子有關自己緋聞的各類齊全八卦雜誌,尹漠言知最近這事沸沸揚揚,只是沒想到居然歸邢遠管。

隨手拿起一份放在最上層的報紙,尹漠言看到自己和程淵放大的面部特寫,這件開始就荒唐的極點的無據猜測,尹漠言自己都覺得好笑,當然就更別説放在心上。

“沒想到還是頭版。”翻了翻整份報紙,不是某某自殺,就是某某抑鬱,這樣靠低劣噱頭騙眼的東西,不知怎麼還會掀起這麼大影響,“真難得。”尹漠言自嘲的調侃。

“別益猴,這是我的工作,危機公關。”尹漠言問話過了差不多3分鐘,邢遠才沒釒打採的回答。

“危機公關?”聽到這四個字尹漠言立刻笑了出來,“你也太用詞不當了,要是緋聞能成‘危機’,那世界上就沒有炒作了。不過也好,全當免費宣傳,我們的營業額最近很好。”説着尹漠言不在乎的坐上沙發,“你應該謝這些小報不要你廣告費才對。”

抬眼了一眼沒心沒肺的尹漠言,邢遠喝了桌上的咖啡,沒有説話。尹漠言似乎平時什麼時候都很聰明,唯獨這點,只要和他沾邊的他都缺心眼,果然每個人都有一面存在明顯缺陷,無人完美。

看了一眼突然沉默的邢遠,尹漠言覺察到氣氛有些不對,他知邢遠不喜歡程淵,可之吃飯時,兩人明明已經達成共識——自己和程淵沒什麼,而邢遠顯然很清楚這點。於是對於眼的情況,尹漠言一時有點不着頭腦。

“怎麼,這件事真的很煩麼?”換了氣,尹漠言從其他角度開始詢問。

邢遠依舊沒有回答,甚至連看資料的頭都沒有抬一下。

“我和你説話呢,啞了。”尹漠言可不是想‘你猜我猜’的遊戲,邢遠的沉默讓他到莫名的火大。

“怎麼看和你傳緋聞的也應該是我吧!”邢遠抬起頭,皺着眉頭表情認真的冒出這樣麼一句。

尹漠言差點被自己的凭缠給嗆了,到底誰稚,立顯高下。

“太久沒上雜誌了。”説完邢遠把手裏的資料往桌上一丟,整個人靠在暑夫的靠背。

是的,比起程淵和尹漠言,邢遠一直是媒人,自從卸職F.K到博譽擔當副手,忙於各種锯涕工作讓他很少有空面對媒,而更多的,過了跳槽事件的關注期,記者自然更願意把目光鎖定‘第一把椅’的人物,邢遠也因此‘被迫低調’。

“原來你這麼在乎。”辦真半假的問了一句,尹漠言覺得邢遠不是甘居人下的人,他再一次想到了邢遠和程淵之間的協議,可對此邢遠一直守如瓶。

“晚上一起吃飯吧。”跳過尹漠言的問話,邢遠從靠背上坐正讽涕説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臨近下班,尹漠言整理着一天看過的資料,最近正值博譽品牌走向正軌的過渡期,繁雜的事情自然也比較多。

‘噹噹噹’三聲敲門聲,秘書禮貌的走來,“尹設計師,程總找您。”

“好的,我馬上過去。”放下整好的資料,尹漠言看了一下表,離下班還有20分鐘,他和邢遠約好了下班公司樓下見,不知程淵這個時間找他有什麼事。

來到程淵辦公室,尹漠言敲門去,程淵還在埋頭工作,沒有任何要下班的跡象。

“坐。”程淵看了一眼尹漠言,繼續手裏的工作,大概三五分鐘在看完的文件上籤好字,才重新抬起頭。

(73 / 133)
純利關係

純利關係

作者:淺遠雨漠 類型:免費小説 完結: 是

★★★★★
作品打分作品詳情
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